曾都区2022年二季度公益性岗位拟聘人员公示
  • 发布时间:2022-05-12 14:25
  • 信息来源:曾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审核人: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经双向选择,区招商服务中心等22个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拟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录用名单公示如下:

一、区招商服务中心

拟聘用*22岁、就业困难类别:毕业一年以上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从事后勤服务工作。

市场监督管理局

拟聘用*24岁、就业困难类别:毕业一年以上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从事后勤服务工作。

东城街道鹿鹤社区

拟聘用*34岁、就业困难类别:失地农民、刘*36岁、就业困难类别:失地农民)从事卫生保洁工作。西城街道双龙寺社区

拟聘用廖*珍(女45岁、就业困难类别:大龄就业困难人员冷*(男47岁、就业困难类别:残疾人)从事卫生保洁工作。

西城街道乌龙巷社区

拟聘用*42岁、就业困难类别:大龄就业困难人员)从事卫生保洁工作、张*43岁、就业困难类别:大龄就业困难人员)。

西城街道飞来土社区

拟聘用*37岁、就业困难类别:失地农民)从事卫生保洁工作。

西城街道白云湖社区

拟聘用*48、就业困难类别:大龄就业困难人员、李*45岁、就业困难类别:大龄就业困难人员)从事卫生保洁工作。

西城街道九曲湾社区

拟聘用*51岁、就业困难类别:大龄就业困难人员)从事后勤服务工作。

西城街道草店子社区

拟聘用*47岁、就业困难类别:大龄就业困难人员)从事卫生保洁工作。

南郊街道综合执法中心

拟聘用*42岁、就业困难类别:大龄就业困难人员、宋*42岁、就业困难类别:大龄就业困难人员、龚*30岁、就业困难类别:毕业一年以上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从事后勤服务工作。

十一、南郊街道擂鼓墩社区

拟聘用*43岁、就业困难类别:大龄就业困难人员、陈*42岁、就业困难类别:大龄就业困难人员)从事卫生保洁工作。

十二南郊街道黄畈村

拟聘用*37岁、就业困难类别:建档立卡脱贫人口)从事卫生保洁工作。

十三北郊街道桃园社区

拟聘用*40岁、就业困难类别:失地农民)从事后勤服务工作。

十四北郊街道亚通社区

拟聘用*46岁、就业困难类别:大龄就业困难人员、肖*49岁、就业困难类别:大龄就业困难人员从事卫生保洁工作。

十五、北郊街道八里岔社区

拟聘用*44岁、就业困难类别:大龄就业困难人员)。

十六万店镇人民政府

拟聘用*34岁、就业困难类别:失地农民)从事后勤服务工作。

十七何店镇贯庄村

拟聘用*35岁、就业困难类别:毕业一年以上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张*56岁、就业困难类别:大龄就业困难人员)从事卫生保洁工作。

十八洛阳镇王家桥村

拟聘用*50岁、就业困难类别:大龄就业困难人员)从事后勤服务工作。

十九洛阳镇邱畈村

拟聘用*53岁、就业困难类别:大龄就业困难人员)从事后勤服务工作。

二十洛阳镇永兴村

拟聘用*57岁、就业困难类别:建档立卡脱贫人口)从事卫生保洁工作。

二十一洛阳镇黄金堂村

拟聘用*33岁、就业困难类别:建档立卡脱贫人口)从事护林员工作。

二十二洛阳镇小岭冲村

拟聘用*58岁、就业困难类别:建档立卡脱贫人口)从事护林员工作。

此公示期7天,欢迎社会各界对申请人情况进行监督。如对所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向曾都区劳动就业管理局反映。联系人:冯建文,联系电话:0722-3326257

曾都区劳动就业管理局

20225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