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2021年四季度第二批公益性岗位拟聘人员公示
  • 发布时间:2021-12-21 16:48
  • 信息来源:曾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审核人: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经双向选择,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6个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拟聘公益性岗21名,现将录用名单公示如下:

一、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拟聘用孙煜雅33岁、就业困难类别:连续失业一年以上、冷松34岁、就业困难类别:毕业一年以上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李金晶31岁、就业困难类别:毕业一年以上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从事后勤服务工作。

二、城南新区风光社区

拟聘用王芬芬33岁、就业困难类别:连续失业一年以上、钟小双45岁、就业困难类别:大龄就业困难人员)从事卫生保洁工作。

三、何店镇王家河街居委会

拟聘用杨玲34岁、就业困难类别:失地农民)从事后勤服务工作。

万店镇政府

拟聘用王云(女47岁、就业困难类别:大龄就业困难人员、蔡贵菊47岁、就业困难类别:大龄就业困难人员、王洪胜47岁、就业困难类别:失地农民、王恒40岁、就业困难类别:大龄就业困难人员、何娇31岁、就业困难类别:失地农民、彭华菊41岁、就业困难类别:大龄就业困难人员、徐慧玲46岁、就业困难类别:大龄就业困难人员、聂艳47岁、就业困难类别:大龄就业困难人员)从事后勤服务工作。

万店镇财政所

拟聘用陈惠琴35岁、就业困难类别:失地农民)从事后勤服务工作。

府河镇政府

拟聘用秦加勇43岁、就业困难类别:失地农民)、刘永丰43岁、就业困难类别:失地农民)、骆和平41岁、就业困难类别:失地农民)、骆菊仙48岁、就业困难类别:大龄就业困难人员)、冯大金54岁、就业困难类别:大龄就业困难人员)、姚世友51岁、就业困难类别:大龄就业困难人员)从事卫生保洁工作。

此公示期7天,欢迎社会各界对申请人情况进行监督。如对所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向曾都区劳动就业管理局反映。联系人:冯建文,联系电话:0722-3327326。


曾都区劳动就业管理局

2021年12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