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2023年面向优秀退役军人专项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 发布时间:2023-11-15 09:34
  • 信息来源:曾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审核人:谢沛霖
  • 【字体:
打印

根据《曾都区2023年面向优秀退役军人专项招聘教师公告》,现将曾都区2023年面向优秀退役军人专项招聘教师面试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数

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人员3人:杨成威、刘余秋子、曾斐。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3年11月19日上午。

2.面试地点:随州市曾都区文峰学校曾都区舜井大道51号)。

(二)面试内容、方式及计分办法

1.面试内容:现行小学体育4-6年级教材内容。

2.面试方式:面试方式为讲课,讲课时间不超过10分钟,讲课前先备课40分钟。

3.面试评委全部从异地聘请,《面试题本》由异地评委现场制作。

4.面试成绩计分办法:面试满分为100分,按60%计入总成绩7名评委独立评分(不合议),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其余5名评委的平均分即为考生的最终面试成绩。

三、面试流程

考生按照入场、候考、备课、面试的流程参加本次面试。

(一)考生入场

考生凭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入场。上午900开始入场,9:30以后禁止入场。

(二)考生候考

考生进入考点后,凭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进入指定的候考室集中点名,学习《考生面试须知》,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按抽签顺序号由引导员引到备课室备课。

(三)考生备课

考生凭面试顺序号、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到备课室备课。领取《面试题卡》、教材、备课纸,待工作人员发出“开始”指令后开始备课。40分钟备课时间到,由引导员引到面试室面试。

(四)考生面试

考生凭抽签号进入面试室,第1号考生将《面试题卡》交给主考官。考生开始讲课,10分钟讲课时间到,等待评委评分。考场负责人宣布面试成绩,考生在《评分计算表》上签字确认。

四、面试纪律

1.考生必须服从面试工作安排,按《曾都区2023年面向优秀退役军人专项招聘教师面试公告》要求参加面试。

2.考生进入候考室时,一律接受金属探测仪检查,除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必须的考试用品外,不得携带无线电通讯工具(手机、电子手表、电子贮存设备等)入场。考生的随身物品必须集中存放在“考生物品存放处”(面试中途由引导员携带传递,依次交由备课室、面试室工作人员看管,面试结束后方可取走),否则视为考试作弊行为,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抽签的面试顺序号不可更改。考生不按抽签顺序号参加备课或面试的,或中途擅自离场错过备课或面试时间的,面试成绩均按零分处理。

4.考生候考期间须保持安静,不得相互交谈,不得大声喧哗,不得随意走动,上洗手间时须有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5对违规违纪考生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曾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