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事业单位2022年统一公开招聘(部分岗位)面试公告
  • 发布时间:2022-08-15 17:29
  • 信息来源:曾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审核人: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政策和《随州市事业单位2022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曾都区事业单位2022年统一公开招聘部分岗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岗位及人员

本次组织面试的为曾都区部分岗位经面试资格复审,确定参加面试人员238人,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报到要求

面试时间:2022年8月20日,上午8:00开考,下午13:30开考,面试场次安排见附件2。

面试地点:随州市曾都区实验中学(随州市曾都区烈山大道299号)。

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时间,按时到达候考室,抽签决定面试顺序。其中,参加上午场面试的考生,于8月20日上午7:00开始进入候考室集中封闭管理,上午7:30前未到达考点的考生视同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参加下午场面试的考生,于8月20日下午12:30开始进入候考室集中封闭管理,下午13:00前未到达考点的考生视同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形式及合格分数规定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分数现场公布,考生签字确认后退场。

面试公告发布后,考生放弃面试的,不再进行递补。因考生弃权等因素造成岗位面试入围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不再递补,该岗位可正常开考。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岗位招聘人数无法形成竞争的,该岗位考生面试成绩不得低于同场次考生面试有效成绩的平均分,且不得低于70分否则不能进入体检、考察环节,相应招聘计划取消。

四、有关要求

1、面试当天,考生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

2、考生应当自觉服从考试举办单位的防疫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面试前,考生请仔细阅读《疫情防控须知》(附件3),按照须知内容做好个人防护和相关准备工作。面试当天,考生进入考场前,须提供《健康承诺书》(附件4)、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7天内有湖北省外旅居史的考生,考试当天持随州市内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7天内没有湖北省外旅居史的考生,考试当天持湖北省内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从我省确定的管控区域来随人员按要求完成隔离观察后方可参加面试);须出示湖北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接受体温检测(低于37.3℃),符合上述条件方可进入考场。在考点入口就近设置临时留观区,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人员,应引导至临时留观区复测体温,复测体温仍超过37.3℃的,由疫情防控人员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考生除在接受身份核验和答题时可以临时摘下口罩外,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考生在考务工作人员安排下有序离开考点,保持安全间距,避免出现人流聚集。不服从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考试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3、考生不得将具有记录、存储、计算等功能的电子设备、通讯工具及面试相关资料带入候考室,已带入的要按考务工作人员要求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凡未交考务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而随身携带,一经发现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候考及面试期间,实行封闭管理。面试考生要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服从安排,文明应试。在候考室期间,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如有特殊情况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

5、面试时,考生不得作自我介绍,不得向面试考官报告本人及家庭成员的姓名、本人毕业院校(或工作单位)、籍贯等个人信息。如有违反者立即取消面试资格。

五、其他

1、本次面试成绩及总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在曾都区人民政府官网统一发布。

2、严格执行公开招聘工作的各项纪律和要求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人员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

附件1:曾都区事业单位2022年统一公开招聘部分岗位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曾都区事业单位2022年统一公开招聘部分岗位面试场次安排

附件3曾都区事业单位2022年统一公开招聘部分岗位面试疫情防控须知

附件4曾都区事业单位2022年统一公开招聘部分岗位面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曾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