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洛阳镇“百美村宿”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 发布时间:2022-05-30 15:14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审核人: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5月27日上午,随着挖掘机轰鸣声响起,曾都区洛阳镇“百美村宿”项目正式开工。

曾都区洛阳镇“百美村宿”项目位于九口堰村,占地约2000㎡,项目包括26间精品民宿和1处游客接待中心、1座咖啡厅。该项目是曾都区首个高端民宿项目,由曾发集团下属区乡投公司投资建设,打造集文化交流、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和生态农业于一体的综合性文旅项目。

“项目计划10月份完工,在后续施工过程中,我们将夯实责任、倒排工期,坚决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乡投公司工程管理部负责人说。

前期,在中国扶贫基金会、湖北省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支持下,由中共随州市曾都区委员会、随州市曾都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千年银杏随宿洛阳”曾都区乡村振兴系列活动成功举办,曾发集团下属区乡投公司与裸心集团、大乐之野在线签约洛阳全域旅游重点项目,为项目建设提振信心。曾发集团将以项目签约为新起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洛阳镇打造成“乡村振兴城镇发展荆楚样板”,推动曾都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