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家岗学校改扩建项目破土动工
  • 发布时间:2020-06-12 11:09
  • 信息来源:曾都聚焦
  • 审核人: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6月1日早上6点56分,随着挖掘机启动声响,蒋家岗学校改扩建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蒋家岗学校原占地面积17.11亩,共有12个教学班,就读学生约700人,建校时间长,已解决附近多个新旧小区的业主对小学教育的需求。

近年来,随着附近新建小区的增加,越来越多的居民迁入片区内,对教育资源的需求也逐步增长,“入学难”问题凸显,急需扩充学位,蒋家岗学校的改扩建将缓解这一就学压力。

经改扩建后,蒋家岗学校校区增加占地面积12.92亩,新增建筑面积8237.82平方米,整体绿化面积约10000平方米。学校规模上整体扩大为24个教学班,新建的综合教学楼依据地形呈折形布局,整体造型舒缓大气,功能齐全。在与老教学楼之间的联系上,采用连廊进行逐层连接,使学生之间交流更为方便。对原有食堂、辅助用房、幼儿园、公共卫生间进行改造,并新增300米的标准跑道,以及足球场、篮球场、综合运动场等活动场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