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揭晓
  • 发布时间:2022-04-22 09:52
  • 信息来源:曾都区文化和旅游局
  • 审核人:褚玉梅
  • 【字体:
打印

喜讯!在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曾都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曾都区白云湖学校获评“2017年-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周本刚同志获评“2017年-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评选表彰每四年开展一次,是体育系统最高规格表彰,历史传承久、导向意义大,是全国体育领域的大事,是为全面总结《全民健身条例》落实成效和《全民健身计划》实施成果,激励和动员全社会进一步重视、关心、支持群众体育工作,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而设立。

入选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的曾都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曾都区白云湖学校,在过去几年中,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为出发点,以建设和谐社会为总目标,坚持体育事业与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进一步深化体育改革,理顺关系,搞活机制,促进体育事业快速、稳步和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完善了覆盖城乡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参加健身的人数显著增加,居民身体素质明显增强;加快体育设施建设,形成布局合理、覆盖城乡的体育设施网络,初步形成了“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全社会参与”的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新格局。入选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的周本刚同志,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为抓手,以加强体育设施建设为重点,以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为目标,以增强人民体质为根本任务,积极倡导全新的全民健身理念,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有声有色的全民健身活动,在全区营造出健康、团结、创新、拼搏的全民健身氛围,体育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实现了群众体育和国民经济与社会事业全面协调发展。

曾都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负责人和先进个人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发展群众体育事业、建设体育强国和体育强区作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 万甫国 赵雪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