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明殡葬 弘扬时代新风
  • 发布时间:2024-03-15 15:25
  • 信息来源:曾都区民政局
  • 审核人:张金莉
  • 【字体:
打印

推行殡葬改革,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为了提升曾都区何店镇桂华村村民对殡葬改革的认知度和参与度,传递殡葬改革的理念和意义,根据《殡葬管理条例》《湖北省殡葬管理办法》和《省人民政府关于划定随州市火葬区范围的批复》等规定,在曾都区民政局的指导下,随州大爱公益联合何店镇桂华村在本村范围内开展殡葬改革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村民发放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全域火葬的通告》、《致全区人民的公开信》共计500余份,倡导村民破除千年旧俗,选择环保和可持续的殡葬方式,共同保护和改善环境,推动桂华村殡葬服务的发展和推广,用实际行动有序推进殡葬改革工作落地见效,为建设和美桂华作出积极贡献。

随州大爱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入驻桂华村以来,整合志愿服务力量,大力培育社区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当中来,用一颗温暖、关爱、赤诚之心,积极深入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