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曾都区大学生生源地助学贷款圆满收官
  • 发布时间:2023-10-10 08:45
  • 信息来源:曾都区教育局
  • 审核人:张金莉
  • 【字体:
打印

2023年曾都区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圆满收官,共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570笔,贷款金额651.76万元,切实解决了部分困难家庭收入不足以支付学生大学期间就读费用的难题,圆了学子们的大学梦。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国家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而实施的一项惠民政策,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含预科、高职、第二学士学位)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最高12000元,全日制研究生(含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最高16000元。自2023年秋季学期起,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由提高至不超过16000元;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提高至不超过20000元。

近年来,我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不断优化创新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办理工作,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政策知晓率100%;简化办理手续,首贷学生和共同借款人持身份证和学生录取通知书现场办理,续贷学生网上办理;提升服务质量,微信、QQ、电话24小时开通,随时解决学生遇到的各种问题,实现即来即办,即办即复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