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力量·民间精彩”2023年曾都区第八届广场舞大赛在神农公园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23-12-25 11:01
  • 信息来源:曾都区文化和旅游局
  • 审核人:张金莉
  • 【字体:
打印


文化力量·民间精彩”2023年曾都区第八届广场舞大赛在神农公园成功举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展示曾都精神风貌,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由随州市曾都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随州市曾都区群众艺术馆、随州市曾都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曾都区广场舞协会承办,康养中国·城乡社区群艺大奖赛组委会协办的“文化力量•民间精彩”曾都区第八届群众广场舞大赛在神农公园圆满举办。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区各村(社区)41支参赛队六百余人报名参加。当天上午经过层层筛选,其中16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到下午决赛。比赛现场处处洋溢着激情澎湃、热烈欢乐的气氛。参赛队伍展示的广场舞作品或彰显优秀传统文化、或融入优秀民族民间舞蹈元素,表演者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舞出了健康、跳出了活力,展示出曾都区广大市民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热爱生活、赞美生活、创造美好生活的精神面貌。

此次广场舞大赛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文体生活,并通过舞蹈的形式表达我们对祖国的热爱,用最美的旋律谱写出新时代的辉煌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