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曾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建立2023-2025年全区驰名商标和地理标志孵化库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3-06-26 15:10
  • 信息来源:曾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审核人:谢沛霖
  • 【字体:
打印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随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大洪山分局: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新时代推进品牌建设的实施意见(鄂政办发〔202248号),加快推进随州市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工程,根据随州实际,局在调研和征求各地市场监管意见的基础上,确立了2023-2025年驰名商标和地理标志商标及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孵化库(名单附后)。现就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一、高度重视,重点培育。各地要结合实际,按照《随州曾都区商标品牌发展提升专项行动方案(2023-2025)》的要求,围绕全驰名商标和地理标志孵化库中的重点企业商标实施重点培育,要制定孵化培养的时间表,深入重点企业和行业协会开展“面对面”驰名商标、地理标志商标以及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申报跟踪和指导服务,确保取得实效。

二、加强协作,共同推进。要立足区域特色,主动对接“五大产业链”建设,加强与发改、科经、农业农村、卫健、商务、税务、自然资源规划、档案等部门和行业协会的沟通协调,共同提高企业和行业协会的商标品牌意识和运用、保护能力,推进商标品牌建设,将资源优势转变为品牌优势。

三、增强意识,动态管理。要按照“五大产业链”建设的要求,围绕当地党委政府年度工作中心,对孵化库实施动态管理。鼓励支持重点培育企业或行业协会结合自身特点,加强品牌创新,不断提升自身品牌建设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意识,充分发挥品牌效应。


                            随州市曾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6月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