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委办督查检查节前安全生产
  • 发布时间:2021-12-16 10:22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审核人: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9月27日至28日,曾都区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成立两个督查专班,对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管委会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安全生产大检查推进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烟花爆竹安全监管情况、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学习贯彻情况等内容开展督查检查,切实做好国庆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此次督查组采取查资料、看现场的方式,进行实地督查。

督查组要求,各地要结合属地实际,夯实安全责任,主动出击,强化监管,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场所的日常安全管理巡查;要深入一线,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常抓不懈,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确保辖区安全稳定;要迅速对辖区内涉及烟花爆竹安全监管领域损害群众身边利益问题开展全覆盖排查清理和专项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