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四届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1-12-31 16:14
  • 信息来源:曾都区人民政府
  • 审核人: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12月27日,区长何胜主持召开区政府四届四次常务会议,研究有关工作。会议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研究,领会精神实质,吃透政策要求,建立健全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机制;要加强风险防范,将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引入区政府重大决策程序作为重大决策前的必要条件和制度要求固化下来规范组织操作按照“谁决策、谁负”“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对涉及重大利益调整、事关民生大局稳定等事项作出决策时,要事先开展充分准确的评估,避免因程序不完善、决策失误等造成负面影响;要强化结果运用科学运用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结果,对于评估结果为中、高风险的决策要坚决规避社会稳定风险,稳慎研判,确保重大决策科学严谨,实现良好社会效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