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曾都区民政局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
  • 发布时间:2022-02-22 15:09
  • 信息来源:曾都区民政局
  • 审核人: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根据政务公开工作有关要求,现将曾都区民政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 抽查工作计划公告如下。

一、检查主体

随州市曾都区民政

二、抽查对象和抽查人员组成

(一)抽查对象

抽查对象由随州市曾都区民政局从执法检查对象名录库中随机抽取。

(二)抽查人员组成

抽查人员由随州市曾都区民政局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中随机派选不少于两名执法人员,并出示执法证件。

三、抽查内容

根据《随州市曾都区民政2022年度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表》的抽查项目开展检查。

四、抽查方式

定期抽查和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方式。

五、全面公开监管信息

抽查活动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抽查结束后将监督检查结果录入湖北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及时公开随机抽查情况和抽查结果。对抽查依据、抽查主体、抽查事项、抽查方式、抽查程序和抽查结果进行全流程公开(涉及商务秘密的内容除外),接受社会监督。

  


随州市曾都区民政  

20222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