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正强到曾都调研
  • 发布时间:2021-09-09 10:36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审核人: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9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万正强到曾都调研道地药材产业发展情况。

区政协主席黄家洲,副区长苏俊,区政协副主席金培富参加调研。

在南郊街道毛家棚村曾都区慧诚艾草种植专业合作社,万正强仔细询问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艾草生态种植、生产推广、产品研发、加工销售、电商服务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

在湖北省田丰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万正强来到原材料仓库、产品加工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情况,询问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点难点,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收购、加工、销售一体化发展现状。

在随州市万松堂康汇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公司生产中心流水线上产品鱼贯而出,包装车间内工人手脚麻利,短短十几秒一盒盒产品就包装完成。万正强来到车间,详细询问公司产品研发、电商出口等情况。

万正强强调,要在加强道地药材种植基地建设上下功夫,积极推广适生道地药材品种种植,实现道地药材种植规模化、规范化、生态化、产业化,从源头上保证优质道地药材产业稳步发展。要在培育道地药材产业龙头企业上下功夫,在生产规模、产品种类、加工销售等方面,为企业排忧解难,着力提升企业创新能力。要走精深加工道路,增强龙头企业发展内生动力。要在产品推广销售上下功夫,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方向,注重提升道地药材知名度,打造优势企业、品牌、产品,推动道地药材品牌化、产业化发展。要在营造良好产业发展环境上下功夫,着力强化政策支撑、金融支持等保障措施,推进道地药材产业“链条式”发展,进而形成功能完备、产品多样的产业发展集群,促进道地药材产业发展整体水平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