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第56号建议的答复意见
  • 发布时间:2021-08-20 16:09
  • 信息来源:曾都区人民政府
  • 审核人: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聂少能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落实村村响项目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落实“村村响”项目建设的问题。区文旅局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村村响”工程建设会议精神,结合全区实际,深入推进“村村响”工程建设。一是2020年,区文旅局组队赴浙江杭州工信电子有限公司和杭州图兰电子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学习经验,学习浙江桐乡县“村村响”工程建设经验;二是成立了“村村响”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加强“村村响”工程建设的组织领导,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三是召开全区“村村响”工程建设动员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会上,区政府领导与各镇人民政府签订了“村村响”工程建设目标责任书。截至目前,曾都区“村村响”工程共建设1个区级平台、10个镇(办事处、管委会)级平台、151个村(社区)级平台、1510个广播终端。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省局关于“村村响”“户户通”工程建设的指示和要求,继续做好“村村响”的后期运行维护和管理工作,真正让“村村响”工程服务于民,受益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