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农机服务中心门面招租拍卖公告
  • 发布时间:2024-03-04 09:44
  • 信息来源:曾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审核人:曾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字体:
打印

受委托,我公司在中拍平台(http://paimai.caa123.org.cn)对下列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位于湖北省随州市东城舜井大道309号房屋三年租赁使用权:

标的

随州市东城舜井大道309

(自南向北)

年租金

(元)

竞买保证金

(元)

1

1-2

22000

2000

2

3-4

20000

2000

3

5

12000

1000

4

6-8

28000

2000

5

9-10

12000

1000

二、即日起至拍卖前1日在标的所在地内进行公开展示,有意竞买者请自行前往现场查验。凡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法人、自然人均可参加竞买,参与竞买登记须提供个人或单位有效身份证明,并于拍卖前117:00时前交纳足额竞买保证金(竞买保证金银行账户:户名:随州市中正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账号:17780401040003879 开户行:农行随州烈山支行)并办理竞买登记手续,逾期不予办理。

三、特别提示:

1依房屋原状为准进行公开招租,由承租人自行装饰装修并承担相关费用。

2、拍卖成交后,竞买保证金充抵租金,买受人(承租人)应于成交后七日内向拍卖人一次性结清三年的房屋租赁金。其它相关事宜,以出租人与承租人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为准。

3、原承租人在同等条件下享有优先承租权。

4、拍卖成交后,由买受人(承租人)与委托人签订《房屋租赁合同》,由买受人(承租人)自行清退原承租人,委托人、拍卖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竞买人应自行在中拍平台上注册账号并通过实名认证(已注册账号的须通过实名认证),然后在“拍卖公告”栏中搜索“随州市中正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找到对应标的点击报名。我公司在竞买手续办理完毕后对竞买人进行拍卖标的的竞买授权。参与竞买前请务必详尽阅读《拍卖公告》、《竞买须知》、《重要提示》、《标的介绍》等内容,竞买人一经参拍即视为同意且完全遵守相关约定,本公司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拍卖时间:2024312日上午9:00

拍卖地点:中拍平台(http://paimai.caa123.org.cn

联系地址:湖北省随州市白云湖东堤39-1

联系方式:0722-3264176 李先生

随州市中正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243月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