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到曾都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8-18 15:21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编辑:曾都区
  • 【字体:
打印

8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卫到曾都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协调解决㵐水河东岸生态环境提升PPP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看望慰问项目建设一线工作人员。

区委书记、㵐水河东岸生态环境提升工程PPP项目建设指挥部政委姜皓,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秀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晖,区政协副主席张琳琳参加活动。

张卫一行首先来到㵐水河东岸生态环境提升PPP项目建设指挥部,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随后前往㵐水河东岸沿线,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察看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商讨解决方案。

张卫指出,㵐水河东岸生态环境提升工程是随州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助推“一湖两岸”环境提升,对于提升随州城市品位、优化生态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满足民生需求等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强化安全责任制落实,确保安全施工。市、区各相关部门要聚焦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加强沟通协调,合力攻坚落实。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化夏季安全防范工作,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