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督查组在我市开展实地督查
  • 发布日期:2020-12-24 08:03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曾都区
  • 【字体:
打印

12月22日,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分组深入到随县和广水市,就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情况开展实地督查。

省环保督查组在随县生态环境局和广水市生态环境局,通过调取查看工作台账了解各地例行督查整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和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建设情况等。

在随县,省环保督查组现场督查了黑屋湾水库的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唐县镇和新街镇,对黑屋湾水库周边生态环境、水位水质和流量状况进行了实地察看,重点检查了水源地保护区范围内畜禽养殖等清理整治工作。同时召开座谈会,与随县水利和湖泊部门相关领导分别进行了谈话,进一步了解黑屋湾水库水源地保护及供水工作情况。

在广水市,省环保督查组实地察看了广水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询问了解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工作进展情况。在新光生态农业公司,督查组重点检查了养殖粪水收集处理等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在郝店镇关店村、响塘村、孟畈村,余店镇唐寨等地,督查组还实地察看了四家粘土砖企业的关停、拆除及复垦情况。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