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开门红 | 鑫盛液压机械快马加鞭赶订单
  • 发布日期:2023-02-13 15:43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编辑:曾都区
  • 【字体:
打印

1月30日,南郊街道鑫盛液压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热火朝天,各类机械设备此起彼伏的轰鸣声正式吹响了新的一年大生产、大发展的号角。

“新年开工,我们接到了液压阀等专汽零配件生产订单,正加紧赶工完成订单任务。”随州鑫盛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包稳说。

从初入行业大门到成为区域行业先锋,包稳潜心钻研液压机械十余年填补随州专汽零配件产业的市场空白。

2004年,时年20岁的包稳便到沿海一带拜师学艺,人生中第一次接触机械加工。包稳专心学习,刻苦钻研,经过几年不断努力,技术有了很大提高。“师父鼓励我出去闯一闯,锻炼一下自己。”包稳回忆。

“随州是专用汽车之都,专汽零配件是个好的发展领域。”包稳通过市场考察,了解到专汽配件液压多路阀很有前景,是专用汽车不可或缺的零配件。

说干就干,刚开始时,包稳对液压多路阀产品技术还不够了解,他便抽出时间学习,和同行交流,同时进行实质性的摸索和研制,很快掌握了产品技术和工艺。

2017年3月,十余台液压多路阀产品样件生产出来,包稳将前期产品送去改装厂试用,自己一直进行质量跟进。经过一年实测检验,无一台产品发生质量问题,这让包稳对自己的产品更加有信心,开始批量生产。

“今年,我们将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加快生产进度,提高订单批量,力争销量达到5000台(套),销售额突破500万元。”包稳信心十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