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开门红丨南郊这家企业产品齿面跟镜子一样
  • 发布日期:2023-02-13 15:31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编辑:曾都区
  • 【字体:
打印

1月30日,走进南郊街道柳树淌工业园湖北钰龙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机器高速运转,工人们忙碌在生产线上,隆隆的机声成为企业奋战新春“开门红”的最美乐章。

“为了赶订单,我们正月初五就全员开工了,二月份的订单已经饱和了,意向订单预计排到四月份,我们将开足马力冲刺‘开门红’。”公司总经理彭建波穿梭在车间内,查看生产进度。

湖北钰龙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和生产各种农用机械齿轮、变速箱齿轮、取力器齿轮等产品,是潍柴集团、中国重汽、山东重工等知名企业的零部件供应商。

“1毫米等于100丝,我们磨齿机可以将产品误差控制在0.1丝以内,齿面跟镜子一样的。”彭建波介绍,两年间公司投资近2000万元,用于扩建厂房和更换设备,提升产品精密度。

“我们现在是一个班工作9个小时,实行两班倒。”在新装备前,工人刘文明只需简单调控,一会儿工夫,一个个精细打造好的成品就摆在眼前。

“目前,车间处于满负荷生产,两三天就能发一车货。”彭建波介绍,随着公司发展,现有厂房已经无法满足市场需求,公司计划投资4000万元,征地40亩,新建厂房和购买生产设备,满足市场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