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安全提示和旅游消费警示
  • 发布日期:2022-07-18 08:11
  • 信息来源:曾都区文化和旅游局
  • 编辑:谢沛霖
  • 【字体:
打印

在汛期、暑期和旅游高峰期到来之际,随州市曾都区文化和旅游局温馨提示:

一、合理安排行程:出游前密切关注目的地的交通运输、气象等部门发布的预警预报信息。合理规划旅游路线与时间,及时调整行程。

二、做好个人防护:如旅途遇到特殊气候、地理条件,应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做好相应的应急准备工作,并做好防晒、防蚊虫等工作。在景区游览时,远离河边湖边存在危险的区域。切勿擅自进入未开发、未对社会公开开放的区域探险游览。

三、注意人身安全:旅途中,拒绝疲劳驾驶,出发前尽量检查车辆整体情况,避开危险难行路段,保持安全距离;切勿独自行动,如遇特殊情况无法联系团队或遇紧急情况时,应立即报警并寻求帮助。

四、保管个人物品:贵重物品需随身携带,勿放在酒店房间或旅游巴士上,确保贵重物品不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随时注意并检查谨防被盗遗失。

五、理性购物消费:购物时注意识别商品真伪,并向商家索取正式发票。注意理性购物,防止冲动消费。

最后,随州市曾都区文化和旅游局祝广大游客安全与旅游同行,幸福与快乐同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