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曾都要闻
市长克克到曾都区调研
  • 发布日期:2022-09-14 08:24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编辑:曾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打印

9月11日下午,市长克克,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到曾都区调研“明珠新城”重点项目谋划、重点企业建设发展、㵐水河东岸生态提升工程PPP项目进展情况。

市领导一行结合“明珠新城”规划,对部分重点项目谋划情况进行了实地踏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曾都区加快推进明珠新城项目建设,实现“城北组团”产城融合发展。

天一智能2018年5月落户曾都经济开发区,一期项目已建成投产,二期项目正在建设收尾,部分厂房已投入使用。克克察看了二期工程进度,了解企业发展规划,鼓励企业加快产业园建设步伐,打造华中地区非标自动化智能制造基地。琅菱机械厂房已建设完成,现正在进行厂区道路铺设和设备搬迁安装。在车间,克克详细察看了琅菱智能研磨机成品,询问企业当前订单状况,鼓励企业早完工、早投产、早见效。新楚风公司在政府主导下顺利完成了破产清算重组,其试验验证中心通过验收启用、我市首座加氢站在该厂内建设完成,氢燃料电池商用车完成试制。克克强调,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新环境,不断提高自主研发能力,尽快实现新产品市场化转化。

在沿河大道延伸工程曾都与随县交界段,多辆机械设备正在进行基础垫层施工。克克指出,沿河大道延伸工程是连接曾都与随县的又一主干道,是㵐水河东岸生态提升工程主要内容,必须坚持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同时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大力度推动建设步伐,确保在明年寻根节前实现贯通。

区委书记姜皓,区长何胜,副区长韩建新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