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曾都要闻
曾都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暨统战工作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
  • 发布日期:2022-06-30 08:08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编辑:曾都区
  • 【字体:
打印

6月26日,为期一周的曾都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暨统战工作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邱立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周世学,区政协副主席张琳琳、涂明军、张平参加培训。

邱立平指出,人民政协是统一战线的重要组织形式,统战部是主管统一战线的职能部门,区政协与区委统战部目标一致、方向相近,都要在区委的统一领导下共同构建大统战格局,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

邱立平要求,参训学员要倍加珍惜,提高学习自觉性,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要入脑入心,做到学有收获,通过学习实现思想的升华、自我的突破、能力的提升,更好服务曾都经济社会发展。要严谨自律,维护好曾都形象,所有参训学员必须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纪律,中共党员委员、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以良好的教养、扎实的学风展现曾都良好形象。

据悉,此次培训班采取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学习形式,学习内容涉及政治、经济、心理等领域,内容丰富,紧贴实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