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曾都要闻
曾都区贯彻落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2-01-17 08:04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编辑:徐雨萱
  • 【字体:
打印

1月14日,曾都区贯彻落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会召开。

区长何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家洲,区政协主席邱立平,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睿,区委常委刘永华、刘秀峰、黄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富国、李晖、沈明会,副区长谭罡风、李本涛、韩建新,区政协副主席涂明军、靳文宝、张平,区法院院长王迅,区检察院检察长李如飞参加会议。

何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抓实党政主要负责人述法工作,统筹推进法治政府、法治社会、法治曾都建设。要持续强化主职主责,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既是法治建设的责任者,又是领导者,更是督察者,要严格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必须亲自谋划、亲自推动、亲自督办,确保高质量完成区委依法治区办公室(区司法局)安排部署的既定目标和任务。

何胜强调,要持续强化做好2021年度法治建设考核迎检准备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目标要求,完成清单任务;认真做好曾都区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法治绩效评价工作,积极向上对接,共同协调沟通,确保工作成绩得到市级部门的支持认可。

何胜强调,要持续强化谋划推动,各单位要踊跃参与全国、全省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活动,坚持以示范创建为契机,全面检验法治政府建设成果。要秉持“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把法治营商环境建设作为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认真总结好2021年度法治建设工作成效,提炼工作亮点和特色,查找工作短板不足,为谋深谋实2022年度法治建设工作提供良好思路和务实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