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曾发集团增资扩股湖北香思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 发布日期:2022-06-17 09:48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编辑:曾都区
  • 【字体:
打印

6月12日,曾发集团下属子公司区乡投公司与湖北香思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增资扩股签约仪式,会上签署了《湖北香思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增资协议》。

湖北香思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随州唯一一家集小麦种植、挂面加工、粮食收储、物流、经营于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拥有年产6万吨优质挂面生产线、6万吨粮食仓容和小麦种子繁育基地,形成了从田间到餐桌完整的粮食产业链。“香思里”以“武汉热干面”为主导,兼顾多种地域特色健康营养食品,其品牌先后获得湖北省“著名商标”、“荆楚好粮油”、“绿色食品”等称号。

区乡投公司立足长远发展,为拓宽经营渠道,委托专业机构对湖北香思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尽职调查、资产审计、风险评估和合法性审查,拟定了投资入股方案。按照协议,乡投公司将投资3000万元入股湖北香思里公司,占股34.08%。

此次投资入股,是对国有资本和民营资本进行交叉持股、相互融合的混合所有制经济的发展创新。区乡投公司将携手湖北香思里公司建立健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强化经营能力,拓宽经营渠道,提升经营效益,实现投资收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