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精细服务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 发布日期:2022-06-16 10:51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编辑:徐雨萱
  • 【字体:
打印

“140.7万元的留抵退税真及时,这不仅帮我们缓解资金压力,还为公司进行科技创新提供强大动力。”日前,中国重汽集团湖北华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对上门服务的区税务局党员业务骨干感谢地说。

作为省级专精特新企业,中国重汽集团湖北华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致力于11种专用汽车制造,紧贴市场消费需求,重视技改扩能和技术研发创新。面对后疫情时期企业发展的压力和困境,区税务局党员业务骨干主动深入企业、靠前服务,精准滴灌税收优惠宣传指南,进行政策答疑解难。截至目前,该企业已享受的各项税费减免优惠162.6万元,这些资金将投入到专用汽车的科技制造研发上,以“真金白银”助力企业发展。

据了解,为促进组合式税收优惠政策快速落实,区税务局成立“党员服务队”,为辖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提供办税专线直连的精细服务,指派业务骨干提供“一对一”指导、“点对点”推送涉税服务,针对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及时进行提醒,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发展增信心、添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