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城管部门营造良好环境“护考”
  • 发布日期:2022-06-08 09:20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编辑:徐雨萱
  • 【字体:
打印

为给城区广大考生营造安静、洁净的生活、学习和考试环境,市城管执法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开展“2022护考专项行动”。

行动期间,城管部门加强校园周边经营秩序管理,清理考点学校门前及周边出店经营、占道经营、叫卖促销、散发招生广告等行为,规范考点学校门前非机动车辆停放;考试期间,6个考点共安排34名城管执法队员巡查值守,维护考点学校门前市容秩序,防止影响考试的突发事件。加强校园周边环境卫生管理,考试前夕对校园周边道路进行一次机械化洗扫,全面清理废弃物和卫生死角;加强学校食宿点、考点周边清扫保洁,及时收运垃圾。加强校园周边建筑工地管理,考试期间增加巡查频次,加大管控力度,禁止渣土运输车辆在校园周边道路作业或行驶;实行夜间轮流值班制度,严禁各类产生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确保高(初)中学校、考点、考生集中食宿点等区域无夜间施工噪音,对违反噪声污染防治管理的行为,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