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区住建局开展住建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大行动
  • 发布日期:2022-05-05 08:38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编辑:徐雨萱
  • 【字体:
打印

近日,区住建局开展住建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大行动。

该局组织召开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部署会,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印发《关于开展住建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的通知》及《曾都区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城乡建设办,曾都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项目建设局要提高重视、迅速行动,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重点聚焦4类经营性自建房屋,坚持“谁拥有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原则,集中力量、限定时间、克难攻坚,6月底前全面完成所有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做到思想上“紧”起来,履职上“严”起来,行动上“实”起来。按照“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漏一户一房”的要求,结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全面迅速开展排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