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曾都区人社局服务企业促发展
  • 发布日期:2021-11-28 16:58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编辑:曾都区
  •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区人社局“人社惠民政策进万家”宣传专班一行走进程力公司,宣讲劳动法律法规和相关人社政策。

会上,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就劳动合同签订、规范企业劳动用工管理、如何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企业应支付经济补偿的几种情形详细指导,并对企业建立基层调解组织给予了合理化建议。区劳动保障监察局讲解了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相关内容,就近期该公司所涉及的事项进行及时纠正。区社会养老保险局对程力公司参保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各项社会保险对企业生产经营的重要性,并要求企业依法按时参保。

助企稳岗拓岗、服务百姓民生是区人社局组织惠民政策宣传的根本,2021年来,区人社局“人社惠民政策进万家”宣传专班累计开展宣传讲座10余次,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受到曾都区企业和群众的广泛好评。下一步,区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大人社惠企利民政策宣传力度,积极主动做好新出台文件的解读和宣传工作,持续开展“五进五促政策宣讲”活动,为曾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