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曾都区人社局召开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1-04-28 09:13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编辑:曾都区
  • 【字体:
打印

4月20日,区人社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动员大会。

会上,宣读《2021曾都区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方案》,明确活动开展内容、对象、步骤和要求,并对下一步竞赛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参会人员表示,练兵比武竞赛是“人社人”成长进步、施展才华的绝佳舞台,一定会认真学习、踊跃参与,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武竞赛活动之中,争取获得优异成绩,继续发扬曾都人社的卓越风采。

据悉,人社系统窗口单位技能练兵比武是人社部每年都会举办的一项重大活动,旨在提升人社经办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多方位展示窗口单位良好形象。自此项活动开展以来,在人社系统内掀起了“人人学业务、人人练技能、人人优服务”的热潮,为深入推进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树立人民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品牌发挥了突出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