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一场举行
  • 发布日期:2020-07-29 09:02
  • 信息来源:随州发布
  • 编辑:曾都区
  •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

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安排部署

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优化营商环境氛围

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晓义主持发布会


7月29日

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一场举行

邀请了随县、广水市、曾都区

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相关负责人

介绍各地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举措或安排

随县县委副书记黄宗超介绍有关情况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获悉,随县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工程”,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深化不动产登记改革、深化政务服务一体化改革、深入开展平安创建活动,通过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吸引项目投资落地。近两年,该县累计签约项目159个,协议金额311.5亿元。

广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胜介绍有关情况

广水市聚焦行政审批、减税降费、企业帮扶、政策落实等关键领域,高位推进压实责任、攻坚克难力促改革、千方百计优化服务、重拳出击惩治顽疾,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服务“高地”。今年上半年,该市37个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7.52亿元,环比增加44.79%。

曾都区副区长谭罡风介绍有关情况


曾都区聚焦“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工作目标,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改善发展环境,释放政策红利,全力提升营商环境整体水平。该区实现政务服务省市区镇村五级联通,369项行政许可事项“最多跑一次”。


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川介绍有关情况


随州高新区大力弘扬“无事不扰、有呼必应”的工作作风,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服务效率高、成本负担低的营商环境新高地,持续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区域竞争力。上半年随州高新区累计向企业发放引导资金4500万元,园区内企业享受税费减免1.2亿元。

大洪山风景区管委会主任黄荆介绍有关情况

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对标对表落实落细各项政策,统筹谋划优化整合服务平台,建章立制精准发力务求实效,最大程度激发市场活力。上今年上半年,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外贸出口较去年同比增长60%。


湖北日报、湖北广播电视台、荆楚网、随州日报、随州广播电视台等省市媒体的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